安徽省社科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6      访问次数: 398

       11月18日,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卜幼凡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徽州文化展示馆申报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工作。黄山市社科联主席杨永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校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赛,科研处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卜幼凡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徽州文化展示馆,认真听取了我校近年来徽州文化研究所取得的成果介绍,对我校依托地域和文化优势,积极参与到长三角江南文化研究,开展传统文化研究和推广等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省社科普及基地工作申报的条件和要求提出了改进建议。



  据悉,为更好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扩大社科普及和咨询服务的受众面,增强更多人群社科知识的获得感,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在推进美好安徽建设中的作用,省社科联定期开展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申报工作。近年来,我校徽州文化展示馆在徽文化普及推广和对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校领导的关心下,依托校社科联,认真组织申报此次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项目。

(撰稿:科研处 赵懿梅;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 ;审核:科研处 亓绍鹏;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