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徽州文化展示馆入选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3-02      访问次数: 300

2月19日,安徽省社科联发布《关于命名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命名32家单位为第四批“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校徽州文化展示馆成功入选




为扩大社科普及和咨询服务的受众面,增强更多人群社科知识的获得感,省社科联定期开展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工作。近年来,我校徽州文化展示馆在徽文化普及推广和对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徽州文化展示馆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设立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充分发挥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努力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科研处 赵懿梅;审核:科研处 汪洪峰 ;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