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学社举办“走进大美徽州,领略人文情怀--名人介绍”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19      访问次数: 181

418日下午三点,徽州学社举办的“走进大美徽州,领略人文情怀——名人介绍”演讲比赛在文端楼2205教室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选手自我介绍环节、根据主题演讲环节。首先,参赛选手登场并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随后演讲人员抽签决定上台的顺序并依次演讲,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表达流畅。山水画一代宗师黄宾虹、徽商界奇谈胡雪岩、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传达出他们对徽州人物的崇敬,对徽州人文的赞美,对徽州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打动了在场观众。

  

整场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欢乐和谐,在主持人精彩的祝福语中,此次演讲比赛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合照留念,演讲比赛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摄影:文学院 裴荣荣,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