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安徽省徽学学会学术年会暨“徽州文化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1-16      访问次数: 275

11月14日,2021年安徽省徽学学会学术年会暨“徽州文化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在黟县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徽学学会会长洪永平,省政协常委、省徽学学会顾问万以学,黄山市委副书记范荣晖,黄山市委常委、黟县县委书记叶建强,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雁雷,安徽省社科院原院长、省徽学会顾问朱士群,黄山学院原党委书记、省徽学会顾问汪良发,安徽师范大学原副校长、省徽学会顾问王世华,安徽省社科院原副院长施立业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并主持了闭幕式。



本次会议由省徽学学会、安徽大学徽学研究中心主办,市社科联、黟县县委县政府承办。有关部门领导、省内各高校以及各地的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会议,收到论文81篇。与会学者围绕“徽州文化与乡村振兴”的主题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从理论与实践等多个层面展开了深入的探索和讨论。9位学者作了专题报告,我校毕民智副教授作了《关于徽州乡村振兴的若干思考》的学术报告。



我校多位教师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在把握理论与实践、历史与未来、传承与创新关系的基础上,旨在促进徽学研究成果服务于地方乡村振兴事业。



(撰稿、摄影:学科建设办公室 赵懿梅;审核:学科建设办公室 马勇虎;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